Magic Hour Ⅱ。

不經不覺原來已經開了五個星期學,下星期就要考midterm了,時間過得真是嚇人地快。其實這個學期讀的科目都比較難,因為我選的四科中有三科是必修課,但我卻讀得很愉快。可能是因為讀的東西都很好玩吧,所以時間也就過得特別快。(雖然我不覺得一個普通二十出頭的女生會覺得讀人權啊、case law啊、theories啊、stats啊好玩囉……。)(其實到目前為止我讀過最好玩的criminology就是上學期讀的forensic sciences,差不多每一堂都會有幾幅零舍核突的屍體相(死狀最慘的果然是腐屍),而且上課時間還是在12點半吃飯時候喎。)(有時候讀著一些喜歡的科目,我真的會起一個讀一輩子書的念頭。然後期期都借student loan,直到我死的那天把那筆債帶進地府為止。)

因為這個學期的星期二和四都在7-8點下課,而星期三和五我多數都會待在學校做功課做到天黑才回家的關係,所以我最近都養成了一個望月光的習慣。聽上去好變態但不知怎地,每走幾步就抬一抬頭望月光的話,我會感到特別舒服。難道這就是古人所謂的日月精華?


原以為今天早了回家便會看不到月亮,但習慣性一抬起頭,咦,又在喎。這一顆小小的月亮就像這樣露一露面就頓時讓我感到好開心、好開心。尤其是當月亮下的景色這麼美的時候,我就會有一種很舒暢的感覺。而這,也是我第一次由衷的認為我的校園好美。

趁著周遭沒有人,我送了一份禮物給自己。


但到了我手後,月亮也不再是那同一顆月亮了。看上去實在太像一粒煮過頭開始漲爛的西米,有點噁心。月亮,我對不起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