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巴。

最近因購入太多整理太少的緣故(←簡單來說就是懶),衣櫃比七國更亂,搞得穿來穿去都穿著同一批衣服,就連自己都很膩。見今日有空坐在電腦前面看日劇,就multi-task了一下下執清了衣櫃,邊看《不能曲的女人》邊摺衫。

(題外話:眾多家事裡面我最討厭的就是洗碗和摺衫………前者是因為我對乳膠敏感,洗完碗雙手會很癢;後者是因為摺衫需要分去我太多精神,我是要摺到每一件衫都同樣闊度的人來的。雖然我是hea人一枚。)

嘛,其實重點不在於執拾衣櫃,我想說的是,今日尋回了去年買的鮮紅色skinny jeans,就身痕試穿了一下。結果………鏡中居然出現了兩根大赤柱(Hello, my name is Stanley)!!嗚嗚嗚~明明體重跟去年都沒太大變化啊,怎麼肉會忽然間泡了這麼多呢?!氣死我了!!もう!!

………所以呢,本姑娘現正式宣布,是時候擬定一個減肥計畫了。

目標是要在四月中之前瘦下來。體重不變也無所謂,只要肉不再泡到像浮屍就可以了。期限定為四月中,皆因到時候要回到滿街都是紙片人的香港……我不要在跟親戚吃飯的時候被人問候我買衣服有沒有問題啊啊啊啊(曾經試過被伯娘問候我的褲子難不難買囉--which,我自動腦內補完成為:我咁高買長褲會唔會有難度,吹咩)!!就算到時不被問候,走到街上看到滿街都是風吹得走的人我自己也會不爽啊。

可是基於我是個不相信節食減肥的人(回到香港會吃很多,到時候體重定會飆升得很厲害),我還是決定從運動方面入手,飲食方面就改為少吃多餐還有儘量少吃甜點好了。首先從一個禮拜慢跑四天,加上每日做一個以前定下的yoga routine開始,遲下再決定要不要加碼再去游個泳或是什麼的。可惜我手肘還帶傷,不然去做gym應該會滿有效果的說………。

Sigh…………都是香港滿街紙片人的錯,我還是移居去超市aisle特闊的美國好了。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