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wanna cry alone~♪

不知最近是搞什麼了,總是很容易就碰撞跌傷這樣那樣的。今天才不幸在上sky train 月台的扶手電梯上跌倒,整個膝蓋角碰角的撞向了電梯的尖角階梯上,痛到我想死。要知道我實在是個痛感遲鈍的人,上次跌凹了手肘骨也沒覺得特別痛,可今天真的讓我痛得有眼淚在眼眶中「啷下啷下」!最可憐的是雙腳的膝蓋都中招,就連單腳借力都借不了!右手又因手肘的傷用不到力扶站起來,四肢殘了三肢,剩下那肢又要拿袋又要扶扶手,狼狽的要命。要是那邊沒幾個人都算了,最頹的是當時是放學時間,車站好L多人囉丟臉死了!!

回到家本來想寫功課也痛到沒mood寫,只好留待明兒個才開始寫(←此人姓賴);反正「越早寫就越是會低分」是我讀四年大學領悟回來的道理,星期五要交的功課星期三晚才開始寫就差不多能發揮出小宇宙,有把握拿他一個B+以上回來。

拍攝《好想對他說》海報時不小心調錯時間,還未埋位就開始拍的一張「誤照」。
可是誤還誤,我還滿喜歡這禎照,
牆上被水晶燈照耀出來的幻影很漂亮啊(我覺得)!

後來待在房中好閒就開始整理2009年拍過的照片,發現自己的生活還真是乏味有如白開水,不是在家裡玩焗爐就是到朋友家打邊爐玩大貧民…………然後一面看就一面感慨去年還未變泡的大腿肉、去年仍舊健康無損的四肢、去年還留著的長髮……等等。

咦?這樣想來,怎麼好像最近的不如意都是在剪了髮之後發生的?先是被JET淘汰出局,然後雪地斷手又拉傷肩膀,再來就是今天的撞傷膝蓋……統統都是剪了短髮後發生的說。嗯……好邪啊~!!!(←梅小惠式 XD)

看來我還是應該再留長髮……碰巧最近也在想要不要留長還是再剪,這樣一來也不用多想,畢竟這一年對我來說太重要,我這些迷信的小人還是不要拿我的前途去博,萬一大吉利是發生什麼事我可是會後悔一輩子的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