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 從前曾懊惱過自己的身份,不是土生加拿大人也不是土長香港人,那,我到底是什麼人呢?
  • 可近來卻漸漸發現這特殊的身份其實相當好用。
  • 例如,在用錯成語或者講中文的發音錯了的時候,我可以說:「喂大佬,我五歲過黎架,算係咁啦!」
  • 又例如,在寫論文的時候遇到個別單詞不曉得怎樣譯用,我又可以說:「Hey man, I wasn't born here, yo!」
  • 所以此刻在寫的這份4,800字/15頁的功課遇上瓶頸我也可以用上同一個理由去賴掉責任吧?XD(誤)
  • 順帶一提,本人暫時只是寫了零頭那800字/3頁而已。而死線是今晚23:55囉pk。
  • 沒辦法,唯有將年頭到手的手肘醫生紙「躂」出,以求獲得extension啦。
  • ………嗯,我真衰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