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

甚麼是現眼報?現眼報就是你這邊廂抱怨過gerunds & infinitives好pk,結果不出兩個禮拜就發現原來自己負責的班別就是gerunds & infinitives focused,還要為此設計好些lesson plans和活動出來。這就是現眼報。

這個故事好明顯教訓我「說話唔可以亂講,而blog也不可以亂寫」這一個大道理。我甚至開始帶點自戀地認為我的supervisor就是看到我早前寫的那篇blog,才會派我去教那一班。(誤)Well,妳來看我的blog我好開心,但是可不可以調我去教beginners呢?天啊……我還有個來禮拜就要去日本了,我開始好驚我到時候會不夠腦容量給我認路用囉……。

而成件事最令人傷心的就是,溫哥華,又要踏入雨季了。平時08:30報到可以最遲07:45出門,可是一旦下雨,就要預足一個鐘路程,還要多帶好多東西又不能穿暖呼呼的UGGs……嗚~我知道我就快要離開溫哥華,所以連天也要為我灑下歡喜的眼淚(大誤),但是看到一整個禮拜都將要下雨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歡喜呀!!

題外話:大阪家下都仲成30℃左右,咁係咪意味著我要開多件行李帶多幾件天熱衫去呢?!我還打算很瀟灑地一件中型行李加一件hand carry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