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相反先好唔好都好。

「X!遲大到!」我在心中喊道,大步大步的往課室奔跑,直至我看得到課室的門,我才放慢腳步喘順道氣慢慢打開門。「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今天,是我要做presentation的大日子,然而我卻遲到了。依助教平日的作風,她極有可能會把我踢出場,直接了當賜我一個I for Incomplete。

「不要緊的,我們可以等妳準備好才開始的。」我的助教居然如此說,嘴邊掛著和藹可親的笑容,彷彿真的不介意全世界等我stand by似的。

「但其實……我還未做完耶……」低著頭,我閃縮地說,「我的over head slides還沒有寫好,難道還可以繼續做嗎?」

「當然可以啦!」她笑著說。

如是者,我就是這樣吞吞吐吐地完成了是次的發表。臨離開教室前,我拿到了我的分數,一看,我差點暴斃。

「94分?!我值麼?!」

「我覺得妳做的挺好的啊,資料蒐集又做得夠充足。」

「欸???嘘だと言ってよ(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吧)!!」我不禁叫了出來。

「ジョー(喬)。」然後我的助教接了我的話後就不知所終了。

以上,是我昨夜做的夢。人們不是常說夢境與現實是剛好相反的麼?這樣看來,我明天的發表應該能準時到達課室不遲到,不會還沒有準備好over head slides(雖然我到此刻都尚未寫好就是了)吧?然則,我同時間也許會和及格絕緣?!囧

明天在期待著我的現實,究竟會是甚麼呢?就算只得個C我也足願矣。我只盼現實不會給我來個deja vu,否則我會當場暈眩進入異度空間死給你看的。

我給自己太大壓力了,我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