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六親之季。

  • 自從上個月轉plan後有了無限短訊,我也好久沒和朋友純粹地通過電話聊天了,而最近就更少機會傳短訊,因為每人都忙於讀書,就算是傳,都會用好簡短的內容來傳。

  • 例:"study ng study?" ←指一起出去咖啡店讀書
  • "ng la"
  • "kk"

  • 不知怎地有點悲哀。

  • 這幾天的日程都是:(1200)自然醒→(1215)吃飯→(1245)去Surrey讀書→(1800)回家→(1845)吃飯→(1920)讀書→(2500)睡覺;然後再周而復始的循環。

  • 會去到Surrey是因為離我家較近,由母親開車送我到Joyce Stn.再從那搭天車去Surrey,總共都只花40分鐘左右。

  • 其實如果我去Downtown圖書館的話是會快一兩個字的,但我有陰影呀!自上次在那邊被人趴走荷包之後,我就好少會在那邊逗留超過半小時了。

  • 位於Surrey的校舍好新好漂亮,但相對地也較嘈吵,畢竟是連著商場嘛。

  • 我最喜歡坐在靠窗的位子,因為夠光猛,而且讀書讀累了也可抬起頭望出窗子看藍天,將紛亂的思緒靜一靜下來再和書本拼過。

  • 現在我的最好朋友就是左上角的crim code和面前的law of evidence了……做人做到像我這樣要和書本交朋友,又有何意義呢?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