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結果etc。

  • 星期五的發表,結果我是有over head slides用(在早上8點鐘趕起的),沒有遲到,萬幸也沒有不及格。

  • 上課前我打給朋友,訴說我好苦啊,好累好緊張啊,心臟快要失控了啊,云云。他就說:「緊咩張吖?妳連喺百幾人面前傾木村拓哉都試過啦!」我心想,(在某程度上)都係喎!也就定了下來。

  • 但其實朋友,我上次的比賽沒有百幾人來看啦,頂多也只有五十幾人而已,你好誇張。

  • 然後我們就聊到怎麼這個學期會過得如此快,居然話咁快就已經學期末了。我說我覺得這個學期對我的人生變快最大,因為我總算找到了一個方向,確定了畢業後要做啥;他卻說他還未決定好,而且還有點心思思想轉系從Molecular Biology轉到犯罪學這邊來。

  • 這就是沒事找事來做的典範。

  • 我問他為何會產生了這想法,畢竟我們都已經大四了,從頭再來也未免太辛苦了吧?他吃了一驚,說:「咦?乜原來我地升四年班架喇?咁老架喇妳?」害我當堂好想一槍斃了他。

  • 聊著聊著也就要開始上課了。而託他的福,我也不再緊張,只是在發表的時候突然想起他那句錐心錐肺的「咁老架喇妳?」而臉部肌肉突然不受控制掛了張黑臉出來而已。

  • 朋友,我雖然是昭和年代的人,而我的思想也的確較同年女生保守老成,但我真的只是二十出頭而已,請別再硬生生的砌個「老」字給我好嗎?別忘記,我和你是同年出生的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