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 最近的readings都做足,又開始追回House的season 5,害我近日都偏向使用英語,尤其是思維上想事情的時候都不自覺地用了英語,真不知這該算是好事或壞事。剛剛執起筆想隨意寫寫詞也轉不回channel。看來又是時候跑轉圖書館了。
  • 忽然間對平日感興趣的節目失去興味。每一天下課後都待在學校讀書,回到家已經沒精力去研究其他的東西,積了好大堆日劇未看。告訴友人這事後,他居然叫我小心,因為人是在臨終時才會轉死性的。頂丫。
  • 不過回到家一定會做的事情就是和媽媽一起看《珠光寶氣》。最近有好多黃德斌我好高興啊!然後我爸聽到我整天回到家就Sunny, Sunny般喊就說他該把英文名字轉作Sunny喎。……爸,就算你當一輩子的ck我也會好愛你的。

  • 我爸好渴望當他女兒心中的偶像。但黃德斌不是我的偶像啊!

  • 鍾嘉欣的演技進步了好多,好希望她今年年末能取得好成績。

  • 最近常聽陳珊妮《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一向都喜歡聽渾厚聲線的女歌手唱歌,嗓子尖尖的女歌手唱歌時總會惹得我起一陣陣的疙瘩,我的身體太誠實,不懂欣賞。《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整隻大牒都好特別,好好聽,我尤其喜歡cd2的demos。謝謝KY這份晚來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