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 十分鐘前,我剪去了留了一年的三吋頭髮。其實本來想再剪短些的,例如八吋,剪到鎖骨位置,但母親說我剪到鎖骨位就會突顯出我的包臉,也就會與山東籍祖先的模樣來個七成似,囧。好囉,咁唔剪咁短囉。

  • 為何會忽然間想剪頭髮呢?話說是因為我這邊廂看完江若琳長頭髮,轉過頭看進鏡子又看見長頭髮,就突然覺得好厭。然後我媽就說:「唓,多餘啦你,田七夠長頭髮啦!」又係喎。

  • 正當我對research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正考慮該否把讀law的目標轉移到做research時,我的midterm成績就出來了。非常不巧地,我科legal procedure and evidence拿了個罕見的93%(!!!),然而quantitative research methods則拿了個僅僅肥佬的49%。天啊,這差別也未免太大了吧?!而且還是在這種關鍵「我終於和自己拆掂數」的時候給我來個天份大發現。玩我麼?我的幸運王子在哪納涼去了?!

  • 講起幸運王子我又感覺到我的胃液往上湧喇。都是我自找的。

  • 最近非常前世地在日文堂拍著一班謎樣大學生(即謎樣地考進大學的生徒們),不停地把我們組的劇本改來改去,改到亂七八糟。哪會有人不順序ABCD去,偏要給我來個BDAC的?煩死。最難受的是,他們做錯了又不會認,不是沉默任由空氣輕輕流過就是把責任推在別人身上,例如我。頂,而家小學生玩泥沙不小心踢散了沙堡壘就賴作是風吹散的麼?

  • 我們的presentation topic是《神探伽俐略》,湯川學由本人反串演出。劇本參考了有香取慎吾的那集水中超音波留痕殺人事件,因為貪其中有一幕是香取出浴露了pat pat沒啥科學理論要背,我懶。Presentation下週二就是了,我們才剛起步,問你死未?

  • 一直以為自己是在17號reg科的。怎料我15號去查看確實時間時就發現,@#$%^*&^%!!!!!!!! 原來我13號就能reg囉!!白白浪費了兩天,也就因此修不到兩堂必要的犯罪學,要轉修兩堂社會學。我都奇怪怎麼那班謎樣大學生的學分比我少那麼多卻還能跟我同日reg科的了,頂,原來是自己搞錯。慘啦,我個人來說是非常不喜社會學,因為我深信人性的表現和行為是不單單限於社會對人的影響,而是一個大pot luck,每一範都有份參與。

  • Med school友人之戀情告急據說還有下文,但友人卻故作神秘不肯在電話上與我分享,唯有待明日和他吃過午飯,了解過事情後再想辦法婉轉地把他帶到黑小巷去吧。不過他也算有進步了,今天也只是傳了一個寫著"need help, pls call when u're free"的短訊給我。我一想起昨日那可怕的留言數目我就想知道我這個月的分鐘被他用爆了未,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