戦国BASARA。

剛剛無聊到官網看看遊戲究竟幾時推出,就讓我發現戦国BASARA Heroes的主題曲居然由abingdon boys school擔當!本來只是純粹為了捧中井和哉和森川智之的場才會想玩basara的(因為朋友說過不太好玩),但既然現在主題曲是由abs擔當,那我又多一個理由去玩了。嘻嘻。


講起戰國,我曾經和一男生有過以下的囧對話:

我:「其實點解普遍玩家都唔鐘意basara呢?係因為戦国無双?」
他:「梗係唔係啦,妳諗下,平時睇張飛呀關羽呀都係得兩個字架咋嘛,一到左日本仔手上就變成四隻字,你話幾無癮丫!」
我:「erm...... ok......?」

朋友,我好想對你說,雖然拿六把刀來當武器是capcom虛構出來的惡搞,而他們也不是日本第一個會說"cooool!"和"come on!"的人,但日本也有自己的戰國時代的好無?伊達政宗和真田幸村是真人來的好無?唉。


P.S., 推出日期定為4月9日,考final期間囉頂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