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加熱就等於火,火加歌就等於我。

  • 陪父母去買餸的時候遇到梁家輝,真人的他比上鏡瘦,但仍是很有型。
  • 本想掏出相機拍照,但因顧慮到私隱問題遲疑了一會後,交通燈就轉綠了。
  • 反正上網search都一大把啦。
  • 然後我就想起去年暑假逛街時遇到三哥,也是比上鏡瘦,也是有型。
  • 看看我身邊的男性朋友,不知是否年紀還輕的關係,一個二個都懶型又不型。唉。
  • 學素顏話齋,男人還是要年過三十才能算是男人。
  • 上次看《珠光寶氣》時不記得看到誰,應該都是Sunny啦,說了同一句話給媽媽聽,然後她就說:「你老竇就快六十喇。」
  • 得,心照,明。
  • 在一般情況下(即,除了我老爸之外)若男人就像陳酒,那女人又像什麼酒呢?
  • 我覺得像烈酒。
  • 入口也許會有點難咽下喉,但喝後卻又會暖透全身。(i.e., 性格刁鑽但顧家的人。)
  • 好囉,我係好無恥地講緊自己囉,咩啫。
  • 和久違了的姊姊一起去做激光脫毛,她脫手臂小腿我脫臉毛。
  • 醫生說我其實不脫也可,但我平時上粉後的妝容都因那層不多不少的薄毛而變得不貼,所以我堅持想脫。
  • 然後當醫生一邊蕉蕉蕉的時候我的腦中就響起了蘿記的激光中。
  • 嗱唔關我事,我係睇youtube學回來的,該碟出街時我都未出世。
  • By the way,我姊能把整首歌唱完哦!
  • 激光過程其實頗痛,但痛後泛起的疙瘩卻讓我覺得好爽。
  • 我有無得再變態啲呢請問?!囧。
  • 結果激光後的我,更白了。頂。難道我又要去染髮麼?再白下去,我媽會『鵝』我氣色不好的。
  • 昨晚一時手多default了的版面後來給我胡亂click click click,現在看上去也蠻不錯。
  • 反正也不是很多人來看,算啦,搞到咁行做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