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asaki.

試做了Me原色的小測試,覺得好準,在這邊存個底。

我是慈愛型的原紫色。

【Me原色組合】自覺紫色 + 潛質靛色 + 原生紫色

【慈愛型】
敏銳善感,對於周遭的人總抱持慈愛心的人。
溫和善感,對於人際關係有著非常敏銳的觀察(因為我是孻女的關係吧?),與生俱來的道德感和正義感使他對人充滿了光明的慈愛(我假假地都是名天秤女來的)。喜歡給予旁人精神方面的幫助,讓周遭所有人感受到幸福和溫暖。

【慈愛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紫 色:優 雅 (我都想。)
 。潛 質 靛 色:內在判斷
 。原 生 紫 色:敏 銳

【慈愛型的外顯行為】
與生俱來的優雅、高貴氣質,從小就受到眾人喜愛。
對人際關係的感覺敏銳,重視人際,希望自己是美麗與智慧的化身(咪得個字囉。)從小渴望受注目、渴望別人的認同,當他們越沒有自信時,這個特質就越明顯。
道德感及自尊心都很強,偶有冷靜、沈穩和理智的特質,做什麼事情都會規劃出完美計畫(規劃出來然後不依照計畫進行呢最弊);若遇到突發狀況也能飛快地在腦中理出頭緒,快速完成。

【慈愛型的潛意識】
會為自己設定階段性的目標,勇往直前,善用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能夠達成設定的目標。經驗累積是很重要的(所以我決定重打一次Dissidia XDDD)。每件事情的遭遇和結果,能夠讓他成長甚至是觀點改變。
很擅長運用過去經驗來處理正在發生的事情,通常都能夠圓滿解決。
非常重視事情合理性,他們深信要解決問題必須找出問題的根源(無錯!),快速地對症下藥,「擒賊要擒王」是一貫守則,給人做事明快、有魄力的印象。

【慈愛型的靈能意識】
公平而客觀地面對生命和人生,享受生命的美好,對人生充滿信心和希望。喜歡給予別人精神方面的幫助,也很容易獲得別人的幫助。
有強烈的內在覺醒和自己的主張,重視事件所帶來的啟發和警示。善於評估,對事物有自己主觀的意見,勇於面對問題,勇於挑戰困難。
真誠面對感情,是感情豐富且忠於自我感受的人對人與人之間關係的變化非常敏感 (so true!!!!) ;面臨生命之中的感情挫折,會感到落寞、沮喪,但並不會因此而對感情不認真。和諧美好的感情關係能夠使他們加倍幸福快樂。
嚮往人際關係的和諧穩定,能讓他回歸內在,聆聽內心的聲音,找出合理且理性的處事方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