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ack Friday.

  •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 我的車牌、信用卡、醫療卡、圖書證(x3)、拉麵卡(x2)、珍珠奶茶卡(x3)、$19CAD、普賢姊姊卡、以及裝著以上物品,新買的Coach rose pink legacy clasp frame wallet 被賊人於圖書館盜走了。
  • 我的心好痛。
  • 就算我詛咒他禿頭陽痿大肚腩/她三十歲停經一世嫁不出都難洩我心頭之恨。
  • 明天情人節沒情人都已經夠悲哀的了,情人節前夕還被人偷荷包,你教我情何以堪?
  • 唉,早知去讀書前買的零食就用現金付啦pk。
  • 早知就別儲儲埋埋咁Q多張拉麵/珍珠奶茶蓋章卡不捨得用啦pk。
  • 有早知就無乞兒啦pk。
  • 現在回想起,我當時的反應真是太過冷靜。
  • 發現不見了銀包後,我頂了幾秒鐘就向坐在附近的人詢問有否見過可疑人物,之後就去問front desk保安在哪。
  • 期間問到的書友、阿姨、和保安員都慌著問我一個人行不行,但我當時的全副精神都用在回想銀包裡面有些什麼,反而都沒有怎樣慌到。
  • 我覺得自己好勁哦!果然是讀crim的學生。
  • 雖然還是被victimized 了。
  • 在回家的途中,憶起我那可憐的銀包時,一時忍不住非常不爭氣地灑了幾滴淚。
  • 話說在公車上哭真的好樣衰……。
  • 唯有低下頭用頭髮遮住兩邊臉扮貞子囉。
  • 好在我上學都不化妝,沒有變成熊貓婷婷。
  • 哭夠了就開始打機洩憤。
  • 意外地打得好叻,我猜是excitation transfer theory的緣故。
  • 即是,當一個人受到精神上或心靈上的負面影響或刺激時,腎上腺素就會提升到某一個程度後久久都未能回落,所以當他在短時間內受到第二個刺激時,從第一個刺激遺留下來的憤慨就會連同第二次的一鋪清袋。
  • 例:丈夫在公司受了上司氣後,回到家卻發現原來衰婆今晚無煮飯,得打風罐頭做餸,就立時火遮眼反檯踢凳贏一場交輸一頭家。就咁。
  • 結果我打機打到晚了下車要走回頭路回家添囉頂我個肺。
  • 唉。黑爆。
  • 走著走著我就忽然想起陳鴻烈在畢打第71集中說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