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 今晨,我破了自己的記錄,只用了僅僅十五分鐘(!!)就準備妥當出門上學。
  • 從起床一刻起計,所依的步驟如下:刷牙洗臉,洗頭吹頭上熱捲,換衣服執書包戴手錶耳環,然後邊畫眼線邊check email。
  • 我覺得自己好勁。
  • 好在我上學都不怎化妝,通常都只是花十秒畫好眼線就算,不然也就會花去更多時間。
  • 其實有沒有方法能減低吹頭時間呢?在不用剪短頭髮的情況下。我現在淨吹頭都要花五分鐘囉。
  • 太長了我現在的頭髮,都在我不為意的時候長到及腰了。
  • 害我都不能再瞎著眼否認掉在地上的煩惱絲不是屬於我的然後刻意無視拍拍屁股就走。
  • 回到學校與同學分享我今早的戰績時,可能我的樣子太過巴閉懶叻,所以就被人狠狠地質問我到底還配不配當二十歲的女生。囧
  • 又關年齡啥事了?現在規定年輕女生一定要花上半個小時或以上才能算是少女麼?過得到自己見得人不就行了麼?
  • 雖然我周遭的同齡女生都需要花一個小時才出到門……。
  • 但手腳快並不等於我是少男吧?雖然我是好愛看少年漫畫。
  • 唉。做人真難。
  • - - - - - - - - - -
  • 終於煲完《Team Batista的榮光》和《流星之絆》了。
  • 我想《流》的結局是我近年來看過最流的一個日劇結局了(pun unintended)。其結局的那星度應該和《珠光寶氣》的有得揮。
  • 反而《Team》的結局則好有驚喜,我好喜歡。我甚至覺得《Team》是我上一季在追的日劇中最值得推薦的一部日劇。
  • 但我上季沒有看到好多人說好看的Bloody MondayInnocent Love就是了。
  • 我就是對三浦和堀北沒好感,沒由來地。
  • 現在還未看畢的上季劇就只剩完全提不起興趣的Room of King了。Sigh.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