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 新朋友總愛說我說話語調粗魯,然後狂踩一輪之後就跟著我一起粗魯,末了還加一句都是我害的。
  • 自我有記憶以來我就已經是如此的粗魯,你吹咩。
  • 不過我對我這(不必要的粗魯)領導能力很是自豪。
  • 所以我都不太懂得怎樣去跟斯文人相處,尤其是斯文的女生,害我看上去會更粗魯。
  • 但她們都不知怎地好喜歡和我交朋友,也許是因為她們看著新鮮好笑吧。
  • 陰謀論點講句,她們也許是想讓自己看上去更斯文(!!!!)。
  • 唉。
  • 前日和一位好久沒見的朋友吃飯,閒談中她得知我沒有男朋友後居然大吃一驚,然後不斷地邀我去clubbing。
  • 在她的誠意拳拳下我屈服了,還和她勾了尾指,蓋章影印過了膠。
  • ……我可唔可以反口唔去?
  • 我的肉體雖然的確還很年輕,但我的靈魂已經過晒可以蒲至天明的年齡了。
  • 我會寧願待在家中讀完上次借回來的一堆書囉。
  • 這會不會就是我沒拖拍的原因呢?
  • 好彩已經戒了psp。
  • 但我今天上學時在巴士上看到有位仁兄非常笨拙地在打dissidia
  • 在那刻我好有一個衝動想搶部機過來打。
  • 礙於形象問題,我只是默默地在心底詛咒了幾句。
  • 頂,好想玩返。我玩到Cecil那段就停了。
  • 昨晚母親對我說,暑假的機票價出了。
  • 5月24號前出發的話,半年期,國泰價都只不過是$945CAD。
  • 係$945CAD!!! 咋!!!
  • 國泰你唔好講笑啦,一啲都唔好玩囉。
  • 唉。
  • 我還是留在這裡飲恨算了。
  • 各位得閒請找我出去玩吧,圍埋打機我都啱架喎。

0 意見: